今天我非常開心, 因為跟朋友在優美的花園歡渡我的生日,  天氣晴朗,好舒爽


 


雖然出國可以增廣見識,但近幾年,我發現台灣商人美學修養不斷提高 ,


新開發不少好地方可以逛逛 及用餐


出國反而舟車勞頓,不一定看到比台灣美得地方


不過 不動產郭估價師 提醒我不能賴掉 我得土耳其遊記



在台南山上鄉得 一個對外開放蘭園,用餐或逛蘭園


 



我跟女中豪傑 Gene一見如故,開始扯些平常不太會說的八卦,磁場很合(平常不合時,半句都不吭聲)


這次是我逼他帶我來,因為我在他格上看到這好地方,就一直想來看看


在台南山上鄉繞來繞去,找得過程還是有點困難度


Gene女兒也帶嘞 糖糖 巧克力,這兩隻狗長得十分可愛,我好愛ㄡ


 


 


 



 


 




 


 



 




這株新品種蘭  要價兩萬元 美不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