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次在日本賞楓紅、沿途色彩繽紛的樹叢,帶來視覺很大震撼,因為如此美景、


在台灣不易看到,透過不少格友分享,讓我看到不少寒帶國家色彩美麗變化的楓


紅、希望有機會拜訪更多楓紅可賞的國家,我覺的楓紅最能詮釋浪漫了,



聽說日夜溫差達12度左右,才能形成紅葉景觀,,我對色彩充滿很深的戀慕,油畫的技巧充滿對顏色的掌握和表達,在繪畫中的用色也會呈現創作者內在情緒,在創作中,把情感由顏色呈現,是心靈很大的釋放




其實最近同時進行不少作品的創作,這幅20號的新作品 '浪漫' 兩三天內就完成了,是靈感泉湧的作品,



其他有關楓紅的創作




黑部立山 50號





 


週末到台中美術館逛一圈,意外看到一堆攝影者外拍,模特兒穿好少,我卻因寒流


難得穿上皮草,這麻豆的錢還真難賺,看的我都替她覺的冷



 



在台中呆一個晚上,享受美食,雖然台南小吃有名,不過,甜甜的口味我還是不太


習慣,在台中和台北的餐廳,吃起來較習慣,還在想以後只要有空就上來大吃,


不過會肥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