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發生意外正等待解決,心情格外低沉,就埋在繪畫世界裡,


畫筆一拿起來,沉醉在油畫創作中,將秋天的瀑布(Fall in the fall)


潤飾完成,這次將水流的方向表達清楚,聽說水代表錢財,掛畫


的人若相信風水,會將水流方向掛向有利的方位,所以一般畫水


流的油畫,會畫出一個方向性,我對民間傳統習俗一向不熟悉,


是從善如流



fall in the fall.



水特多,錢很多嗎?   谷中瀑布 30號作品




台南縣美術學會與台南縣政府推廣台南縣景點,在台北市社教館


展出'南瀛百景' 並出畫冊,我有兩件作品在裡面






 



七甲花市(上)  農舍餐廳(下)



 


我的創作為了多方探索嘗試,不斷在不同主題磨練技巧,


但是民間廟宇卻是我內心的taboo,最近,一些思考和觀念的衝擊、


讓我要跨過這道限制,純以藝術的角度來詮釋民間的信卬



我的ㄡ桑級菜籃腳踏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