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就聽 某損友 為兒子策劃個別開生面的婚禮 、因她是環保界的一名猛將


所以絕對不會有豪門的奢華,我對參與這場婚禮格外重視,因我怕浮華的花花世界


聽到有種樹以及不產生任何浪費生態的免洗餐具,簡直像提倡  環保好訊息 的公益活動,


所以在我脅迫利誘下,損友讓我來見識南科 樹谷(tree vally)文化園區這場


結合公益的婚禮


喜帖製作是 新郎 新娘精心之作,據說像 暢銷 CD封面



排隊領樹苗,有笳冬、相思..等四種樹苗、必須要 畫押簽名 才能領到一張樹苗卡,並註名


樹種編號,以後才能追蹤 知道某某人把樹種死 ,樹谷10萬顆種樹計畫、千萬不能少我一棵,


我不顧全身裝扮,很努力把領到的一顆  相思樹 很用心栽入、心裡默禱:


 '小寶貝,你要好好長大,媽媽以後要看著你長大'



以後我的後面將是一大片  樹谷 (TREE VALLEY)


種完樹 回到喜宴現場,這片耗費人力的大工程現場 ,出現令人愉快的冬陽


我心裡好高興,因為昨晚整夜大雨,讓我徹夜難眠,不斷默默禱告


  '  神啊 ,南科需要太陽 '


注意婚宴現場,完全沒有一般裝飾用的汽球佈置,雖然可使會場華麗生動


但卻對生態造成負面效果




損友牽著阿娜達出來、這個  '男人婆' 今天還真妖嬌 (不要打我,我不會說謊)



來啦,  拍一下照,  十年前被人說成是你姊姊後,我就懷恨在心,每幾個月就去染髮,而且


一直裝可愛、我怎麼會像妳 '姊姊' 呢?



親家母,上千人面前就 '搖起來' 像話嗎?
穿大紅衣服的 OBS 因為跳的太好了、林懷民已經找她去雲門舞集了




哈哈,此行最大目的就是領取 最大重頭戲--來賓紀念品、


手工杯和 廢棄油製造的手工 皂


這可是媽媽帶著一群朋友日夜趕工 給新郎兒子的祝福、完全環保概念的禮品


我要帶著這份厚厚的愛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