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可能經濟景氣不錯,加上政府鼓勵補助,很多農地都會
 在休耕時期種花,形成很美麗的景象
 從去年開始 ,就很少看到囉,
 可能大環境突然惡化,就少了這份雅緻
 顧三餐重要多了




這幅太陽花是覆蓋舊圖產生的新作品
雖然在舊圖上創作比重新創作難度高
而且花費時間可能多兩三倍
但我樂此不疲
一方面我覺得不好作品被蓋掉
比較符合環保
而且覆蓋舊作品的哪一霎那
我有推翻自己,打敗自己的成就感


這幅太陽花我相當喜歡





我常無意就丟了喜愛的帽子,傘,太陽眼鏡.....
 出門一趟若帶傘就丟了傘,戴帽子就會丟了帽子
 
所以我看到喜歡的傘,若價位不貴,一次就買很多把
 但是怕出門喜愛的傘會不見,都是拿破破舊舊的傘出門
 不過我最喜愛的配件是圍巾,因為都繫在身上,倒是很少丟過
 不曉得是不是大家都會這樣丟了小東西?
 


有天早上到台南公園散步,冬陽曬在身上很舒服
 不過晚上又發生迷糊造成得事件,還麻煩警察大費周章
 因為久聞花園夜市的傳奇,可是久居台南卻沒見識過
 Sherry自告奮勇帶我去見識夜市的壯觀
 人潮洶湧讓我有點緊張,吃吃喝喝買買小東西
 就趕快逃命出來,不過卻掉了手機和車及家門Keys
 面對無法開車和回家的困境,嚇傻了,而且夜市可能數萬人
 怎麼找啊?
 找來警察又到警局,緊張到語無倫次
 最後警察英明啦,為我找到了
 
這場花園夜市之旅,我可是永生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