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是不少熟女喜歡的顏色,年輕時,我不曾喜歡過紫色,總是愛著清亮燦爛的黃


或是純潔剔透得白


這幾年,隨著步入熟女行列,開始欣賞起神祕的紫色世界,


紫色添點粉色,就有浪漫綺麗的夢幻之美


紫色添點水藍,也會有寶藍華麗的貴氣


所以以紫色為基調的創作,在視覺上會有夢幻的神祕之美



這件看起來很俗麗的紫,不過有點年紀的我穿起來,還真的穩重起來



去年一整年泡在校園不少時間,也學了商學院半調子的精明,新年度開學猶豫一下,


覺得要轉換不同方式學習,因為我的年齡大,還是要學會幫人生抓重點




就沒有繼續課程,趁學習空檔趕快練身體,盡量每天往舞蹈教室跑,太久沒這樣操,


剛開始還真有點吃力,教室裡都是比我少嘞一,二十歲的美女,輸人不輸陣,我可是很


賣力的跟上她們的腳步,不過現在有氧舞蹈年輕老師的舞步結合不少流行的花式,


跟傳統中的one more , two more 不大一樣,讓人感覺時代的腳步一直在變動中


倒是盛行的瑜珈運動蠻適合中年的體態,每天拉筋拉得好開心,還天真的想練劈腿耶


這種身體的智能也是很好的學習,東方人習慣不苟言笑,嚴肅沉悶,整個肢體都很僵


硬矯作,情緒沒有出口,很容易在生活不順心時就得憂鬱症


瑜珈運動會讓人學習控制肢體,達到心情放鬆的效果



我將新作品'野餐'掛上牆面,馬上感受到畫面在白牆上的張力




最近完成的花系列作品,為我家造嘞一個室內花園, 天天有花賞,女人味十足



作品 '花仙子' 從下張照片來的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