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幅新作品15號'似水年華'   是一種對生命自然運轉的敬畏 ,也是默許歲月在生活中的印記


不過,還是帶點熟女對青春不在的哀嚎啦



若我們仔細觀察,掌握網路的年輕世代,因知識獲得都在彈指之間,所有由舊世代傳承的權威


逐漸瓦解,人際間的約束力淡薄, 所以世代之間在實體世界漸行漸遠,這種世代變遷的落差,


讓舊世代感受被潮流淹沒的失落感


所以一開始我在畫面上表達的時代水流力量是巨大的,急迫的,令人窒息的


不過,我後來覺得'面對生命的 智慧由心境轉換而來',若我們懂得欣賞春,夏,秋,冬的更迭,


秋天楓紅的落葉掉在潺潺的水流 ,雖有點感傷,


不過這份寧謐的浪漫,不也是熾熱的夏天揮灑後,所能盼到的最佳人生風景嗎? 



不過,網路世代由於多嘞很多平台可以展現自我,年輕人更懂得裝扮自己及突顯個人的風格


因為擁有了專屬的 Facebook ,辣妹帥哥們個個擁有了粉絲群,每天對他們按'讚'


我平常不常上臉書,不過有次跟女兒聊天,才知她連結的朋友300多個,真難想像這是什麼樣的世界?



為了能跟女兒這忙碌的網路族偶而溝通一下,只好也要' 非死不可'囉, 因為他們整天掛在上面


要快速找到人,就要上臉書囉


到台中短住幾天時,除嘞到興大中興湖散散步外,我最喜歡到美術館附近,看看新近的藝術活動展出


另外,就是一家一家品嘗美術館前面的餐廳,因為每一家都很有風格,每次來都看到不斷新開的餐廳














elegant2011/10/20 10:30 回應





青春像斷了線的風箏,


失落在時代的洪流裡,


潮流退去只留下嘆息。


Kerry2011/10/20 19:34回覆





寫得真好


放到文中加味囉


這張畫水流中的楓葉  靈感來自你的一張照片


我一直都喜歡那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