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機車環島的瘋狂計畫,沒想到才進行到第二天,機車剛出北宜公路沒多久,


就被一老外開的車撞到囉,又是進醫院照X光,又是進警局筆錄,我忍住請她不要


再騎的請求,只有暗暗希望隔天蘇花公路能平安度過,行程第六天,這些機車騎士


入住我家時,看到滿腳貼著膠帶的女兒,一直緊繃的心情總算鬆一口氣,廚藝不好


的我,還特地採購一番,在廚房準備幾小時來歡迎他們



不過心裡也很疑惑,從小就被我帶著跑過不少國家的她,怎會熱中這種像流浪漢


的瘋狂行為?  一整個禮拜忍受烈陽高照,風吹雨打也不能躲, 她又怎麼撐過被車


撞後的驚嚇和疼痛呢?   



只能嘆口氣說" 這小孩具備的性格彈性有朝氣, 前途無限,力量無窮啦'



天氣熱,動畫筆時間少,沒事就看電視殺時間,十多年沒看,剛開始像劉姥姥進大觀


園,電視頻道轉個不停, 覺得大千世界有趣極嘞




不過,聽多嘞這麼多瑣瑣碎碎的大小事,原先有得新鮮感變的膩又燥,只好關掉電


視,生活還是充滿音樂聲.令人愉快多囉



不過,剛看過一個介紹某日本豪宅的節目,滿屋的巴洛克式繁瑣家飾,牆上卻掛上


無數的花朵油畫創作,主人強調花朵本身充滿無窮生命力,擁有大筆財富的他,


喜歡住在由這些花朵散發的生命力中


說一個影,生一個孩,最近有點懶散的我,總算有個好理由,畫畫我最喜歡的題材----


-花朵, 我畫花的時候,真的是生命力無窮,原本與生俱來的懶骨頭都會脫胎換骨,


精神全來囉,本來昏昏沉沉中,畫筆一畫起花來,眼睛才亮開來.........


為嘞參考作畫題材,想起花博時拍的一堆照片,滿眼的花海,令人懷念,


還好,又到了秋天的賞花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