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社會給年輕女性很大的自主空間,敢思敢言也能成為自我風格,,但是我所成


長的環境,這可是會惹禍上身的,以前的小孩、若是處在鄉下,又是女的,只有聽話


的份,不過,相對的,因為這種對女性的限制,也較能培養冷眼旁觀,溫和不激烈的處


世態度,不過,人還是要保持清醒的知覺,如果四周是傷害我們的力量,不一定選擇


激烈的反擊,但要清楚自己是不舒服的,適度保護自己,然後找機會迎向光明,千萬


不要認為自己是沒價值的,沒資格追求生命的喜悅,人向著陽光,就有希望


 


這幅10號作品甦醒鼓勵失去生命動力的朋友,


希望生命中的陽光, 能照亮你的黑暗,讓你枯乾的心靈再度甦醒




早期作品 20號 '迎向陽光'




右邊那幅30號作品 '炎熱的夏天' ,  孩童炎暑中戲水取樂


讓我想起孩子很小時,我就請教練教會他们游泳,小二, 小三就送入少泳隊,幾乎每天操幾百公尺


不管冬天冷的哇哇叫,照送不誤,就是想養成他们吃苦耐勞,不過,少泳隊要到處比賽拼成績


與我原始初衷不同,幾年後, 就放他们生路囉


我訓練小孩很重視有頭有尾的紀律,尤其願意花錢在他们才華上的栽培,


不讓他们學個皮毛後就放棄,總是鼓勵他们相當專精後,再尊重他们的選擇


所以每個小孩都具備不少才藝的, 我如此作,是因為社會尊重有才華的人


不過,我卻常常忽略孩子的功課,孩子月考那一天?我沒搞清楚過,常帶他们出門逛街後,才知隔天月考


孩子也沒帶課本回家的習慣,連月考也沒課本可看


可能我潛意識認為 背那麼多有的沒的,要幹嘛???


還好,孩子知道這個媽會害死他们, 所以頗能自立自強,找到應付學校功課的能力






歡迎有空前往欣賞 台南市美術學會會員聯展


我好像有兩幅作品參展



好像是這兩幅嗎?






 





真窘,參加開幕後,才知自己搞錯囉



 magma2011/08/21 22:23 回應





哈!到我的大地盤開畫展了!我老家就在新營,有空一定去看!

 





Kerry2011/08/21 22:30回覆



新營田僑仔,我弄迷糊嘞,


那兩張圖是另一個展


這個展還是'花仙子' 第三藝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