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 天氣尚未燥熱時,我還維持固定創作的作息,常在夢中浮上


一些畫面,其中有一個畫面是近五十號的大黃場面,黃色大膽豪放,


是我喜歡的基調,包括對人的觀點,有些人透明真純,勇敢呈現自我


(當然不是攻擊性),就讓人產生愛慕,與此性格的人相處起來才輕


鬆無負擔,從小因具領袖人物的特質,周圍不缺乏陪伴的人,



但越來越選擇與大部份人保持適合距離,因為過份融入人群,


容易陷入混亂思維,對自己所愛的生活漸漸失去焦點,不知不覺


得要配合大家的期待,甚至作些不想作的蠢事,光聽些人事糾紛的


八卦,耳朵不清淨,生活失去平靜安穩


 


基本上,我喜愛隨性的自由,所以對人際間的事有點careless,


不想傷太多腦筋,生命有限,多交往使自己獲得正面元氣的益友,


一起分享生活的喜悅,不亦樂呼



 



這幅15號新作品'黃色夢境' 就是在捕捉在夢中綻放的大黃


原本想用50號大尺寸,不過因夏天的燥熱,顏料在密閉空間散不開


就先用15號來嘗試




 


黃色大膽, 高明度使用,任何色在旁, 都被壓下來




留在台中的生活,東逛逛, 西看看,挺有趣的


我也喜歡穿一般人不大敢穿的大黃衣服 ,很囂張吧







為了捕捉吉隆坡機場 那滿天星光的設計,這張照片拍了很久時間,直到好角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