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過很多向日葵,這幅10號作品是我最喜歡的一幅,因為他昂然挺立的姿態


是我內在的特質,我雖外表看起來柔弱含蓄,對生活瑣事迷糊隨便好相處,


但碰到需獨立思考判斷時,我對論點的堅持有時像鐵般的意志



 


這次特別訂了一組十號大小的框,畫放進框後,整幅畫變得很貴氣


同時期的創作,用色習慣和筆觸容易相近,所以我常變化創作題材,

讓用色習慣因題材不同,等過一段時期,再回過頭來畫同題材的作品,


找出創新的型式呈現 ,挑戰自己的風格,追求創新的手法與機鋒


 


任何形式創作 ,都難脫離創作者本質


所以除非本身經驗一直超越自己, 否則, 會落入創作的俗套


優秀追求成長的創作者, 會在他的作品尋求改變


因此,我會對人生新經驗較 open-minded


改變對任何人都很難(尤其有點年紀的人),因為我們不喜歡離開comfort zone,


不過,適度為平凡生活增添情趣,交點不一樣的朋友,欣賞點不一樣的書和音樂


Open mind for any possiblity.


 




 



 



這幅光華一現,也是我最喜歡的作品之一,因為很少有人以曇花為油畫題材


從小常被老師強迫參加一些在台上的表演,使我很善於掌握在台上的節奏


而後因工作緣故,常要有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的壓力


擺脫這些壓力後,我喜歡像這幅花的境界,靜靜地在夜裡呈現那無以倫比的光華


那長大不的童心 ,使我享受 無拘無束 作自己 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