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人多的地方,我不大愛去,不過看花博是全民運動,便抽出週間兩天(聽說星期二人潮會少點)北上見識一下


星期一剛好寒流來襲,不時還飄點雨,自從土耳其受寒後,我擔心再度凍病了,便穿上一堆衣服(很少穿這麼厚)
果然人潮少一點,還可拍些好照片,就可惜沒陽光


我拍照跟畫畫一樣,特別喜歡玩顏色和線條,心想多彩的花海加上我的大紅外衣,


一定會形成豔麗的畫面,想要鏡頭好看一點,還花五分鐘吹一下頭髮(平常我的頭髮連梳都不梳)



不奈風大,我看到照片後有點傻住,怎麼都像怒髮衝冠的狼狽樣ㄚ,



相片要拍得美,還是得找專業美髮師吹一下頭髮才好







 





不過拍完爭豔館這些美女小妹妹後,我有一個更好的結論,那就是


照片要拍的美,只要再年輕20多歲,連頭髮都不必梳,也會美啦


年齡真是熟女不可承受的重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