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完成2011國際蘭展洽商的口譯工作,因我在格上分享過去蘭展口譯得一


些小技巧,讓今年的新手有一些經驗學習,不但很順利得完成工作,還得到外商很


大的肯定,讓新加入的年輕人有成就感,因為國外學習的口譯專業,苦無機會施展,


平常我喜歡找機會就建立年輕人,因為感嘆他們一直沒有舞台可以表現、看到他


們成長,我也分享了這份喜悅


 


 


今年增加安檢



外面搭得舞台



今年洽商會場不像往年是隔間的 booth,採開放空間





今年美方Deleon 公司是老闆 Rob自己來



今年是兔年,主題以兔子造型呈現













競賽得獎作品很精彩 ,不過我沒時間一一去看




我喜歡這種 Foxy tail (狐狸尾巴),很特殊吧



外面景觀比去年更豐富



雖然我得工作只要完成洽商會談就好,但我還是盡量安排buyer多認識一些蘭農,增加他們採購台灣蘭花


的機會,因為我只是舉手之勞,可是對台灣蘭商就多增加開展業務的機會


蘭花市場日益增大,投入資金和時間也大,台灣農夫要進入國際市場很不容易得





蘭展中帶來的靈感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