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朋友夫妻買店面新居當事務所,希望我為他們準備畫,開張時可以撐


場面,我慎重其事,希望他們生活從此鴻福大展,因為他們搬來我家附近當鄰居,


常當我得司機,當然希望他們大成功



這也是我創作財富系列得緣由,剛開始我一直想現代人最渴望什麼?


什麼祝福是最實際? 想一陣後、我猜可能是財富,所以創作時懷抱一強烈動機,


希望擁有此畫的人,就擁有財富,幾個月來,帶著如此深厚的祝福,


一層又一層疊上這系列


所以上篇文章吹來金粉 ,格友magma回應得 真是高人所見


magma於2011/01/12 19:33 回應


看起來風是向右吹,而且應該是上下兩股風,所以金粉尾部有向中靠近的趨勢。
顯然金粉不會被吹散,而是向中靠攏,好似有人大口一開猛吸,把金粉吞入肚內!
所以這是一幅大吉大利的圖畫,擁此圖者必得財富!


 


不過,畫到最後,覺得自我內在也轉換嘞,平常我很少刻意想錢,錢帶在我身上,


如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看到喜歡的,掏錢就買,但是沒帶錢時,我也不會有什麼


購買慾望,很隨興得


吹來金粉一po出,引起熱烈回應,我才知道現代人這麼渴望財富,


所以   我就跟朋友說,不賣你嘞、我自己發財好嘞


其實我真正喜歡的是錢潮這幅畫,因其藝術價值極高




遇水則發,是一般商家喜歡買水流的畫來掛,而且在掛畫時,選擇方位要注意


水得流向 必須由外往內,代表錢流向屋內


我畫過幾張傳統水流得圖,再畫下去,沒挑戰性,所以一開始就設定以抽像手法


創作財富系列,另外也考慮目前室內設計具現代感,抽像化更能搭配


這幅畫藝術價值高,因為喜氣的紅底,要配上綠色系的山水,真怕紅配綠


狗臭屁得俗氣,可是我在顏色處理得沿展上,完全避掉俗氣的感覺,


筆觸豐富又大氣、藝術價值高


本來又想賴掉,不出圖嘞,擔心被人絕交,只好割愛嘞



先構思水流,參考過去傳統的畫作




 




幾個月創作中 得過程



 


右邊作品是 ' 用心感受幸福'  ,與錢潮比較起來,你想選擇什麼呢?



 


 


遇水則發,財源滾滾,適合商家的裝釋品




 水仙花兒,迎春富貴


大台南 國民路 ,大同路口 高玉食堂金磚藝文看板 //飛龍在天 跟您賀年//




我在四天內出了近三十張圖到兩處,又趕出一份讀書報告(我在課程結束前出國,


老師特別通融我出報告代替考試) 


我善於狗急跳牆,不過,有一天,從早上起床改圖到晚上,快十多小時,改了十張圖,改到快哭嘞,累斃嘞



哈哈 , magma 又來說書嘞,我還真的看不懂


magma2011/01/16 20:16 回應



這張圖真是妙極,擁此圖者錢會越賺越多,不動產會越來越多!何以見得?聽我解釋:


  水流當然是入庫!而且是牛軛弧,在大自然的水文情況下,上方的土地會越來越多,

象徵入袋,牛軛弧成袋形!妙呀!應該自己也掛一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