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Kerry
 
我收到畫 很震撼


這是好友收到我油畫原作時,給我的答覆,世界各地幾乎遊遍得她


竟然會被油畫原作得爆發力所感動、雖然事先已看過創作照片,


與欣賞原作相比、原作更能看出創作者筆觸呈現得生命力


 


平常喜歡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跟著美術學會聯展最省事,不過好友給我的回應


讓我覺得堆在牆角的一堆原作實在可惜


但辦畫展光框就要堆掉太多生活空間(專業框要花很多錢),又要佈展等事宜,


我不喜歡麻煩人幫忙,所以幾年來沒積極運作辦展



展出作品: 用心感受幸福   20號


這次與高玉食堂桂姐相談甚歡,所以桂姐邀我辦個小型個展時,我很開心,


 


雖然前陣子已急著要出國嘞,仍然在幾天內,將畫框湊齊,把展出得畫作趕出來,


平常我會有點孤毛,當時急著將圖送出,一鼓作氣,反而無法顧慮太多,就克服平日怕麻煩得怠惰性格


 


尤其去年在低潮煩燥時,畫了十幅蓮花作品系列,特別安排


展出這系列





 



展出作品





 


 


 


 


 


 

買這件背心,覺得很像把桌巾穿在身上,很好笑


 

展出作品: 綻放

其實從小我最喜歡黃色 ,黃色給我一種開朗 真誠得感覺


 


高品質又不貴的年菜團圓聚餐,



高玉食堂堅持給顧客最好、最美味的享受。 




預約電話:06-2883181



地址:台南市國民路38



桂姐2011/02/07 19:54 回應


感謝kerry讓高玉食堂的客人能有在藝廊用餐的享受,真的很藝術,吃著吃著人都美起來了,走在店內自己都覺得好有氣質喔!見笑了!各位看倌3個月內都有機會來藝術美容一下,歡迎大家來高玉食堂用餐 賞畫 逛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