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幅6號蓮花底下有好幾層舊圖,從堆在角落之處挑出來做改造,


改舊圖常是我油畫功力的驗收,從筆觸到用色都在檢驗自己是否


向前大跨一步? 因前面接連改嘞兩張,很驚訝自己有如此大的突破


再改到這張時,已經自信滿滿,就想挑戰尚未使用過的畫刀技巧,


畫刀拿在手上,未經太多思索,下筆如注,幾小時就塗滿厚厚一層,


往後一看、哇


 



厚實的質感加上亮麗活潑的配色,真是一幅極成功有特色的作品,


 


照片我拍了好幾回,都拍不出原作厚實的立體感



 


自從年中 家裡兄長發生大變故,我一直處在鬱鬱寡歡的階段,


 


但遇到困難,我主張人沒有悲觀的權利,所以積極的跳出象牙塔


 


的生活型態,並快速掌握可以改變的生活方式,以期望有能力掌握


 


變局、其中更要學會與自己的無助和軟弱共處,上個禮拜突然決定


 


月中到土耳其散散心,紓解半年來已經繃的太緊之情緒


 



新的一年來臨,謝謝格友熱情的問候,我若有空閒已盡量到處訪格,


想知道格友近況,若大家一切安好,心就得安慰


 


在此披上大紅圍巾,祝大家 百年作大夢,行大運



 



 




無意中,在成大新蓋宿舍樓下看到一家餐廳,原來是台中梨子餐廳


分店,就進來吃看看,類似得設計風格,不過食物要挑戰台南人的味蕾


可能要加點油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