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幅新作品在陳春陽老師指點下,構圖更加平穩,尤其加入一線曙光,


畫面瞬間展現無比的生命力和希望,使烏雲漫怖的陰霾,一掃而光


 


你們上下圖仔細欣賞,就可看出其中巧妙


這幾天收到一封來自美國的問後mail ,原來是三月初在國際蘭展我擔任


口譯的美方買家,她親切的問候我甚麼時後去美國找她玩?


2010國際蘭展又來了/蘭農加油


 


收到這個mail很高興,因為我有點心虛,那時陪她完成蘭商恰談會後,


我隨口問她要不要空檔時帶她去亂逛,她很高興的跟我約個時段,


但我心裡認為一大堆蘭商急著邀約她參觀蘭園,她不可能排出空檔,


幾天後,因我平常沒接電話的習慣,等我接到她來電時,已經有點晚了,


而我隨性慣了,不想大廢周章搞人際,就到飯店把她接出來,載到我家附近


一大夜市就放生,她一身到夜店的辣妹打扮(與商務洽談時、判若兩人)


看到夜市有點錯扼,我連忙跟她解釋,是要讓她體驗有趣的台灣生活,


後來知道她為了等我還沒吃飯,就邀她吃夜市小吃,看了夜市的髒亂,


她當然不敢吃,我就買了煎鳥蛋,跟她說:』肚子餓了,就要吃』、


她只好回答:』你吃,我就跟著吃』,我馬上旁若無人的邊走邊吃,


總算哄她吃點東西,其實她們被政府和廠商招待吃了那麼多大魚大肉,


吃點夜市也很有趣吧


最後,她忍不住問我是否以前也帶他主管來這裡?


哈 這只有姊妹淘才有的特殊待遇啦,平常我是懶的應付人的




謝謝格友對我上幅作品'共鳴'的熱列回應


每個人都有與生俱來的人格特質,不論好壞,總有其獨特性


星有星的光芒,月有月的光采,都在浩瀚宇宙中點著自己的光


有人進入你的生命,讓你們光輝彼此互映,情感彼此取暖,在共鳴中體驗到生命相交的幸福


那是非常感受性的,無法用理性思維任何加添的,更無法以金銀財寶換來的


Happy Juggler2010/10/20 14:38 回應





很喜歡妳的標題與內容~


真的,人與人的關係,不能用任何物質或技巧來控制~


只能用心~


也謝謝妳分享作品!


 







~玟~2010/10/27 08:01 回應

 

 

心海徘徊人孤寂


心海徘徊人孤寂


有如漣漪


圈圈畫圈圈


一圈一圈


誰能與共


共畫圓




看一個影,生個孩子(台語),前陣子參加一場party,看場舞秀、回來手癢,畫個初圖


 





bai2010/10/20 12:56 回應





還有,你的 動態消息欄位,內容都不太動,


怎麼老是怠慢大家呢?


ps. 我這次是來嗆聲的,太忙了,沒空寫文章,好鬱悶啊!





Kerry2010/10/20 15:12回覆



我每天一早起來, 就想好好坐下來回應格友的留言


可是光回訪看文章,時間去了一大半


再看未回應的,累積了兩,三百條,卻不知如何下手?


乾脆看格友文章去


我真的在行動上怠慢格友,但我對格友文章和性格的了解


卻有相當深度的注意ㄡ



Pearl2010/10/22 21:03 回應







看到 Kerry 給 bai 的回覆內容,我很同意。


妳對格友的文章和性格的瞭解,的確很有深度的注意,可以感受的到。


我受惠良多~






Kerry2010/10/22 21:35回覆



太好嘞 ,我覺得比較心安


po上文章,證明我有用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