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 在一私人party看到Flamigo表演,對女性肢體動感所呈現的撫媚印象深刻,回來就想創作下來


這幾天天氣陰沉,常錯過陽光無法好好拍油畫原圖,只好在室內拍,結果整張照片顏色跑掉,與原圖豐富


的色調相差甚遠,待以後有陽光時再重拍嘞


這幅 ' 舞動的紅' 想呈現 透過融入肢體舞動、女性能擺脫禮教的約束,展現自我的光采,成為人生舞台上


第一女主角, 親愛的姐姐妹妹,有空時,穿上美美的舞衣,讓我們動起來,為自己而生,為自己而舞


往下看時,一定要打開' lady in red'的影音檔,在浪漫的夜晚,讓迷人的男聲獻上豐富的情感



最新研究證實,穿紅衣真的能讓女性魅力升級。


美國紐約州羅徹斯特大學研究指出,女性穿紅衣較能得到異性青睞,讓男人猛獻


慇勤,刊登於《歐洲社會心理學刊》(European Journal of Social Psychology



Lady in Red 歌詞


 I`ve never seen you looking so lovely as you did tonight


 I`ve never seen you shine so bright


I`ve never seen so many men ask you if you wanted to dance


Looking for a little romancegiven half the chance


I have never seen that dress your wearing


Or the highlights in your hair that catch your eye


I have been blind.


Lady in Red Is dancing with me Cheek to cheek


There`s nobody here It`s just you and me


 It`s where I wanna be I hardly know


This beauty by my side I never forget


The way you look tonight I never will forget the way you look tonight


Lady in red


Lady in red


Lady in red


My lady in red


 



我從未看過妳像今晚一樣美麗


從未看過妳如此光彩奪目


從未看過那麼多的男士向妳邀舞


他們都在尋找浪漫和機會


我從未見過妳身上穿的這套衣服


和妳髮上、眼裡的亮光


 我已目眩神馳


紅衣女士正與我貼著臉頰共舞


沒有別人,只有我倆


那正是我想去的地方


 但我幾乎不認識身邊的這位美女


我永遠忘不了妳今晚的模樣


從未見過妳像今晚一樣絢麗


從未見過妳如此光彩耀眼,令人驚訝


從未見過這麼多人想依在妳身邊


當妳轉身對我微笑,使我無法呼吸


從未有過這種感覺


如此完整而純粹的愛,像今晚一樣



bai2010/10/31 21:55 回應




 



女性穿紅衣較能得到異性青睞,讓男人猛獻慇勤,


這....好像還可以加上一句: 令女人忌妒,


妳的腰怎麼這麼細? 好忌妒啊!






Kerry2010/11/01 11:23回覆



你少用腦袋,就不煩


不煩, 就不會想吃


不多吃,就變美


變美,就不用腦袋啦


Kerry名言,要多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