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開格三週年要發給愛護我的格友帥哥美女卡,將近百位格友在回應和留言欄


申請拿卡,當然訂閱我格的格友遠遠超過這個數目,我就當成你們不好意思跟我相認啦



開格三週年/ 來我格子的都是帥哥美女啦


 


謝謝克大哥大力相挺


 


2010/05/07 10:11 回應


應該辦個慶祝大會*需要活動經費我幫妳募款或申請政府補助*


下次5週年時提早籌備*提前發邀請函*地點就在升格的台南市政府*


我現在會開車小心點,可以好好活著每週寫格,然後撐到五週年,我再來大辦桌


格友記的來領取為你設計的帥哥美女卡ㄡ


 


每個格友都用真誠的情感回應我,每個留言都讓我得到很大的鼓勵


我的三八姐姐Bai教授還說我是 Kerry第一


bai2010/05/07 09:00 回應


早上處理完email 郵件,看到你的新文章介紹:來我這裡的都是帥哥....


頓時很不服氣,怎麼沒提到我們這些美女?


馬上飛奔過來看,還好Kerry沒有忘掉我們這些美女


妳不是梵谷第二,妳是Kerry第一,


當然還是可以先借用一下梵谷的名氣來打廣告。


妳那接近100分的畫作,連畫的名字都是100分,


這春天被打破了,所有的芳郁與幸福都洋溢出來了!


 


更正啟示 :有人來鬧場了,我鄭正道歉 Bai不是一個三八教授,她是氣質美女教授




bai2010/05/17 11:12 回應

吼~你真是不夠義氣


我說你是Kerry第一,


你卻老是說我是三八教授,


人家現在決定變換氣質了,你沒看到我最近的文章都很勵志嗎?


以後叫我氣質美女教授啦!



我的世仇老魔王醫生也預估我的畫可以賣錢錢,


your grandmother Kerry me(我與他的問候語)翅膀都飛起來


 


老魔王2010/05/07 08:21 回應


你那種簽名很容易模仿耶、再換一種草一點的啦! 否則等你的 "台灣女梵谷" 名聲打響後、錢都會被那些仿製者賺去喔!




其中長期愛護我的Ruby所留的回應,更是讓我對我的生命產生存在感


Ruby_lcc2010/05/01 07:23 回應


看了大家的討論


禁不住不會用畫筆的我 也想插一句


色彩可以緊緊的包裹生命


給人生帶來溫馨幸福


一件創作 沒有色彩


如同張愛玲的文筆下


空落落 黑洞洞...


那是何等悲哀的日子


妳的環境不需用奢華的傢俱


所有的這些畫作


就是最美的裝潢


如果心底有些許寂寞


如果今日的天空有著陰霾


那麼 我會選擇來這兒休憩


Dear kerry 妳的使命


是上天派來 給予心靈窮苦的人


帶來豐盛的食物 可以聊饑


可以怯寒


當我是個失空的遊民


在這兒 真的像歸宿


謝謝妳的賜予


 


Kerry2010/05/14 22:36回覆


看完你的回應 感動到想哭耶


每天孤零零創作,有時也迷'惘自己在作甚麼?


原來我是Ruby的心靈天使


讓我守護妳



Kerry是一個不善人際瑣碎互動的怪咖,卻蒙大家疼愛


只能說:』 我賺到了,b-ou死了





這次聯展我送出較大件作品,25號的飛龍在天(框好重耶,快搬不動)


另一件是剛完成的作品  20號 打翻春天


兩件作品都非常精采,歡迎前往欣賞原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