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日漸增多的格友回應,我發現在格上的時間越來越多,突然注意到開格


竟超過三年了,本來覺的自己個性怪異現在變的更怪,


因為在部落格跟我一樣的怪咖也蠻多的,


早期還有不少灌水純搞人氣的格子,突然那些格子都消失了,


留下來繼續寫格子的


同質性強的都 形成聚落,  像來我格子的都是 帥哥美女啦


 


p.s 平常癟氣潛水的格友都浮上來回應了


      可以來我這裡領取 帥哥美女 卡


 


開格是為了分享美好,所以我不忘初衷,世人或許都忘了 安芳蓮 醫師


但她永遠活在我心裡


 



開格兩週年/紀念已化為原住民的 安芳蓮 醫師


http://tw.myblog.yahoo.com/jw!vdhKd0iZFQW7gkvvTgNeUQ--/article?mid=14475&prev=14788&next=13496&l=f&fid=15



打翻春天 20號  被陳春陽老師 稱讚 構圖接近100分的好作品


 



注意我簽名的方式、雖然我的畫不好仿,不過 萬一我成為梵谷第二時,


你們也要認出我簽名的字跡ㄡ



注意我的畫 肌裡 厚實 ,筆觸生動活潑



奇異果2010/05/08 23:47 回應




打翻的春天裏


充滿了花朵的微笑


這是記憶裏


最美的春天




 



將綺麗的夢幻世界 在構圖上改的更完整 ,用色更分明



大自然是心靈的安息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