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禮拜沒po文章,昨天近千人次來訪,原來我的攝影作品野薑花


上Yahoo精選,因我的格本來就鎖定藝術愛好人士,所以不明人士來


訪,我沒太大感覺,不過令我納悶的是,我的格一向聚焦在油畫創作、


乎不po攝影作品,但這麼少數的作品,竟然三張上精選,如何在其他


上千張的油畫照片中看到這稀少的攝影作品有點考倒我了




我曾把精選照片畫成油畫作品,依我的功力,要將這張野薑花以油畫


呈現,輕而易舉,我會這麼作,以下是我以前的野薑花作品,很漂亮吧?



我的25號新作品綵衣的希望,陳老師希望我以超現實的角度詮釋,


我回家就思考甚麼色調可以形成虛幻的夢境???


吶喊  1893 孟克


 


台灣人一直以為金錢是萬能,很容易在金錢和權勢底下,形成人格的


傲慢,但我透過心靈的眼睛,看見有錢人生命的貧乏,若淪為物質的


牢裡,生命一片死疾,有一幅世界名畫'吶喊' ,由人空洞的眼神,,使人


感受生命的絕望,我的這幅畫,女孩在向日葵花田中作生命的吶喊,


想表達人不要成為物質的奴隸,即使生活奢華,也要感受到心靈的


匱乏,向大地發出靈魂的吶喊,在生命中體現無窮的希望


孟克的吶喊表達絕望,我的吶喊是為生命喊出希望


 


我好幾年常作一個夢,夢中我跳躍在空中,舞姿漫妙的迴旋著


這幅畫以粉紫呈現夢境中的虛幻





 



前幾天到中部兩天,在鹿港拍了上百張好的油畫題材


又可以有好的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