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2009/11/06 22:14 回應


親愛的Kerry


11/12 旗袍趴,進入倒數計時,別忘囉!
還有許多熱心格友提供禮物,熱鬧非凡,一定不能錯過! 


我知道妳準備起來不會有問題,
但是怕妳迷糊忘記了,特來提醒一番!


期待看到妳的倩影喔!


完成PO好圖文後,別忘了到我家回應,我才可設連結! 


 


Christine2009/11/11 16:19 回應


這圖我看起來動感十足呢 連若隱若現的魚都有感覺


奇怪  對畫作很沒品味的我對這一幅倒是很有感覺


Kerry 妳的旗袍趴呢  要賴皮喔!


............................................................................................................


昨晚半夜剛回來,早上正整理照片,就接到一些邀吃飯的電話


又看到Blog上天兵媽媽Christine說我賴皮,嚇死我了


出國前我怕天兵媽媽們要的旗袍照來不及準備,隨便從儲藏櫃抓出一件舊衣服


立了腳架,隨便拍了幾張,  希望可以合拉拉的意


用最快速度po文,誠意達到最高點


我一向說話算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