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的頭髮都亂亂的,因為很少梳頭,頭髮抓幾下就出門了,如果出門前


特地洗髮又用吹風機吹過,表示我看重這件事,如果專程找美髮師弄頭髮,


那代表我已經到了畏懼的地步,不過,手指頭數一數,可能不超過一隻手,


 


所以一大早call美髮師,要她趕快半小時就隨便給我弄個造型,讓我可以交差,


平常我見美髮師時,是為了辦一件事,順便弄頭髮,我也不是澳客』,只要求


快速件處理,然後就交給她隨便整理,我趕緊趁機看放在前面的電視,


所以我平均兩個月看一次電視節目,稍微跟這個社會接軌


不過,整理過後的頭髮,自己看怪怪的,我習慣看自己頭髮亂亂的


 



 


我對時間的運用有點病態,所以喜歡獨立作業,以免人家浪費時間,我會不耐煩


 


弄完頭髮回家,雖然出門行李還沒弄好,我還是趕快靜下心來


完成15號新作品愛之湖』,


 


這麼多年來,我一直訓練自己,只要坐下來,就可心無旁鶩的創作,


 


因為我認為要成就任何事,定力和馬拉松式的持久力是最重要的,


 


不能輕易受外界干擾,而亂了作事的節拍,


 


這就是我對藝術創作定的紀律


 



 


很高興,出國前又完成這幅創作愛之湖』,我將浪漫的色調環繞在前面


兩隻心有所屬的白鵝,其他鴨子被拋在後,因為情人的世界就在尋尋覓覓中,


找到someone your kind.,


 


最先嘗試畫鴨子的靈感來自一張我上YAHOO精選的相片'共存'


鴨與魚形成一個趣味性的畫面



 


通常照片只提供我靈感,我會找到獨特方式來詮釋


這張圖難在鴨子的佈局和動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