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11月份到新加坡演出,團練時,指揮臉色越來越難看,我們一改偶而笑場的


練唱方式,因要在新加坡維多利亞音樂廳演出,是為台灣爭光的大事,本來為


新加坡蓋文化中心募款已夠,當天要為台灣八八水災募款,為了這理由,


我們更要用心演出,離到新加坡已經時間緊迫,沒餘力再接其他演出,


但成大藝術中心熱情邀約我們參與向 名作曲家洪一峰致敬音樂會,


雖然只唱三四首歌,但為了保持演出水準,


也花了不少時間練他的曲子,平常我們不唱流行曲目,剛練不習慣,也算新鮮嘗試


 


我還在開玩笑會不會是點心擔這個名稱'俗又夠力'?才找我們去唱


不是啦,當然是我們是風評好的團啦



中美亞洲文化基金會由南部分會辦理受獎典禮,南部負責人淑美是我的損友,當然得去捧場


我與點心擔音樂協會執行長斯芳一起到台南吳園參與這場盛會,我一直想看看沒去過的吳園


這個機構常態性贊助不少年輕藝術家,使他們的藝術生涯更完整,南部分會由淑美創立一年多,


遠東徐董似乎是此機構的大推手,


損友雅坋目前領軍樹谷文化基金會,早上剛忙完記者會,我沒想到會看到她,趁機聊了一兩小時



吳園其實很漂亮,本來趁機想拍些油畫題材,但是今天手氣很差、亂拍一通,沒有一張像樣的


鳶尾花(3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