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前的舞台
點心擔合唱團到新加坡的演唱會也為八八水災募款,聽說駐新加坡代表


史亞平和當地官員都會出席歡迎餐會,所以團員正賣力出國前的衝刺,


不過我們對任何演出都不敢鬆懈,16號晚在成大醫學院成杏廳'向洪一峰


致敬音樂會',我們五點多就到現場綵排,'顏可愛'笑我一直皺眉頭,臉色很難


看,ㄟ害啦,綵排成這種聲音,我不擔心才怪,因我預感這場音樂會會滿


場,且是動員全台南市的扶輪社,唱壞了,就像砸招牌


果然,整個演藝廳座無虛席,原本不放心演出水準,還好點心擔團員都是合唱


界老將,即使指揮萬老師不在,由團員美芳接手指揮,大家賣力演出,獲得好評


我往舞台下看,第一排主位坐著成大賴校長,之前在許先生家看到他倆小提


琴很有默契的合奏,這次很高興賴校長看到我們演出,團員Mr.蘇也看到奇美


副董在觀眾席,還好,我們沒唱壞了,要不然在損友前常吹噓我們團不錯聽,


就破功露氣了




高中好友在我家呆了兩三天,我們像回到十八歲的快樂,帶她到葉陶楊坊餐廳,


平常人跟她說話得付費(她是教學醫院精神科主治)


不過,我們說的大部份是無厘頭的廢話,值不了甚麼錢


大概只夠抵她兩三天的食宿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