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原創性格強的人,很容易活在自我封閉,用自己的想法解讀這個世界和只作自己想作的事,雖然我有不少其他藝術家的作品畫冊,看過一遍後,就丟在一旁,不想看太久,以免影響自己的創作,師承鄉土畫派名 家陳春陽 老師,不論在畫風和題材也呈現大差異,難怪以前他笑我的作品不像是他的學生,這次往英國藝術朝聖之旅,看過一些名留藝術史的大師作品後,我沒有一絲的摹仿之意,卻被作品強烈表達自我境界感動,因此回台灣後,我下筆時開始脫卻曾有的膽怯和限制,漸漸用更鬆綁的筆觸和用色呈現我曾畫不少魚群但很少呈現靜寂中幽游的魚群,剛完成一張30號魚群的草圖,掌握了想要表達的寂靜…   


  魚兒水中游 / 人有彈性,順勢而發




30號這麼大


20號田野白鶴




湖區地形很多變化,我sign-up當地的旅遊團,繼續往北第二大湖Ullswater,沿途兩邊都是高地,路徑狹小,九人座的巴士剛好,絕對不是豪華行程,因為沒空調的座車又碰上難得的高溫,行程前有一女士馬上退掉行程,我想把握機會賞盡美景,就把舒適的要求放一邊,更深入湖區內部的景



這些區域吸引不少登山健行的野外愛好者,帶寵物而行的也常見



若骨灰灑向美麗的湖邊,日日與美景長眠,也是令親人安慰的一件美事






古代遺留的謎團儀式-- 巨石陣,深入湖區內陸保持非常低度開發,因此所有景觀和道路都不適合大量旅遊團,只有九人座的小客車,所以想在湖區多看看,就報名當地提供的行程,司機兼導遊,口音非常重聽不懂,不過多少瞭解一點當地的風情


湖區的ice-cream超香醇,一向不碰甜食的我,也吃了兩球回味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