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在意自己生日時,可能都在求學階段,由於我的生日大部份都


還在放寒假所以總是顯的冷清,因為臉皮薄,不好意思打電話


邀朋友替我慶生,印象中幾次很熱鬧的生日party,都是美國乾媽


為我張羅,我自己媽媽好像用傳統的豬腳麵線為我慶生


 


   今年的生日很特別,前一天,參加十幾位美麗年輕女老師的聚


,驚訝知道她們已為人母除了跟她們分享媽媽經外,她們最


興趣知道


             』我是如何保持青春美麗?


 


十幾雙望著我的年輕美女眼睛,讓我不致感傷又老了一歲的生日


生日當天剛好是合唱團新春開始練唱,有簡單茶會,與自己喜歡


的一群朋友過生日很有意義,更有趣的是,一大早就有朋友電話


來要 忍痛為我慶生我哭笑不得,也答應忍痛讓她為


我慶生




 


 朋友設計很有意思的 mark 放在蛋糕上


 


象徵祝我 一炮沖天


 


希望這是好預兆,能作一件事,真的讓我一炮沖天


 


最好笑的是,朋友的老帥哥用黑管為我吹生日快樂,


吹的太像葬儀社,我們笑到流眼淚兼肚子痛,聽說他是某團的首


,怎麼吹成這樣?原來薩克斯風首席,不是單簧管啦


 



又老了一歲了


p.s 第一張圖是陳春陽老師以我為模特兒在台灣古厝前的30號作品


      題名  :  光陰  在 32屆全國油畫展專輯


       成為畫中主角/光陰


http://tw.myblog.yahoo.com/jw!vdhKd0iZFQW7gkvvTgNeUQ--/article?mid=5660&prev=5815&next=5246&l=f&fid=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