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前下午打開 blog、突然間湧進近兩千人次的閱覽人


,原來我又進了Yahoo精選文章,  我雖寫了兩年格,但對


部落格的一切運作都不甚清楚,因為連格子申請都是別人用


,我只用基本功能張貼照片和寫文章,其他花招一概不會,


因我開格目的只為展示油畫創作,省的開畫展多麻煩所以


兩次入YAHOO文章精選有點訝異和驚喜,因為我不想在文字


描述上太多著墨,以免搶了油畫創作的風采


所以我在文筆上盡量力求簡單扼要,另一方面,因圖檔太多,


 


也會降低開格速度,所以我慎選有關油畫的照片,不敢再po


 


景照或與油畫無關的照片,上次只po了幾張出遊風景照,兩張


 


就上了精選照片,令我非常訝異我家收藏數百本英文兒童


 


繪本,曾想針對一些有名的作品推介給大家欣賞讓大家有


 


機會進入繪本的心靈世界,但顧慮圖檔太大影響blog的開格


 


速度,


 


所以還是將我的 blog定義在油畫創作的展示


 


更有趣得是  我曾與格友  bai   開玩笑,要頒給她一


 


最佳搞笑三八教授,這次我們兩個喜歡搞笑的人竟一起


 


入精選,但她的題目更吸引人,所以吸引一萬多人次參觀


 


我在猜,可能我常在她的格鬼扯搞笑,所以我們就一起上


 


選了


 


一年多前,我一直覺的寫格好像對我這歐巴桑來說,有點太


 


時髦,可是又有點騎虎難下,因為事情作一半就放棄,覺的很


 


丟臉,當時一篇文章入了YAHOO精選,可能表頭照片可愛,


 


兩天內,將近一兩萬人來訪,增加了一些粉絲,之後,我就把


 


部落格當成常態來經營



精選:你的心在那裡?你的財富在那裡 /用心當父母


http://tw.myblog.yahoo.com/jw!vdhKd0iZFQW7gkvvTgNeUQ--/article?mid=823&prev=845&next=795&l=a&fid=19



 


 所以YAHOO很聰明,知道人都需要被鼓勵的(雖然還是搞不


 


清楚除了帶來一點人氣外,精選文章代表甚麼意義?)


 


我和bai上精選後的對話:


 


bai2009/02/27 19:17 回應


Kerry我從Penny那裡看到你上精選後,就趕快進來看,可是沒看到。這次終於給我看到了,


原來是這篇。


兩個人同時上精選,真有趣。 命運之神又把我們兩個牽在一起了!


 


Kerry2009/02/28 12:59回覆


It is very funny.


Maybe I chit-chat  too much in your blog.


 


bai2009/02/28 17:48 回應


Kerry我認為是部落格小妞待在你家,看到你幫我做廣告,才逛到我家來的。


不然真的很難解釋為什麼我們會同時上精選。


 


Kerry2009/02/28 18:20回覆


還有一種可能:


難得有這麼搞笑的雙冬姐妹花ㄡ巴桑


所以把他們當樣本抬出來


妳有沒有注意你的標題很吸引人


所以人氣是加倍


他們怕你不寫了,所以趕快給你


愛的鼓勵啦


 


精選文章



  好朋友有時就像彼此競賽的馬:


競爭 2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