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心擔合唱團已邁入第三年度,草創初期,我為財務,人事各方面的挑戰,傷透腦筋,到處尋求資源和人才,


由蘇團長接任後、其優質的音樂背景和豐厚的社會資源,使很多問題迎刃而解,更使合唱團制度化,儲蓄


永續經營的條件,其間謝謝企業家贊助和醫界朋友的支援,合唱團也要往更大得理想邁進,  新年度接任


的鄭團長和總幹事就在大家擁護的餐會中,完成新舊任交接的傳承,幹部幾年建立的革命情感,讓合唱團


成為另一藝術心靈的家,讓我們用愛的力量再攜手邁進 2009年




   不過、我還是要告狀,餐會中有一道我極喜歡的料理,鄭團長熱心教導我時,某個姓蔡的,馬上告訴同桌


的人、' 教Kerry沒用,她怎麼樣也煮不出來啦'


   豈料當天下午,某個姓董的損友,又在初識的女性精英前輩面前,將我廚房不可告人的秘密抖出來,平常


我不受激將法影響,不過,接二連三的傷害,我一定要證明自己沒那麼差了


買了材料,模擬當天愛吃的菜,朋友們,看起來有很難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