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左四著白衣(可能6,7年前)


昨天一早就興奮的很,因為中午要與我的損友們年度聚餐


損友就是 損來損去的朋友,辛辣的程度不輸敵人


談起這群朋友,會不小心的想落淚,因為他們造就我今天如此耐操,不是他們蹂躪我的心靈,而是他們每人都精彩絕倫,與他們混了幾年後,對人生的領悟大有進展


話說讀書會如何開始?..........


起因於一位在家帶小孩 心理鬱悶的孤獨媽媽(那就是我),


想騙一些人來家裡解解悶,便煞有其事的開了一個非常嚴肅的讀書會,


取名     西方藝術(聖經背景)讀書會


果然來了一群活到老學到老的  閒人


我也很認真的備課帶了兩,三期的讀書會


後來,馬腳露出來這群認真的同學因為


情緒上的需要加上生理的呼喚


開始


我呢? 正式將讀書會改名


最佳損友社



他們樂的封我社長 (所謂就是要你作到死的最高帽子)


運作幾年後,我因孩子需要加大,無法再繼續,


就改成一年一,兩次聚會


損友們,你們知道真相後,不要圍毆我


誰叫你們太好騙了


而且被騙的好高興 (有照片為證)




南元農場




遊七股潟湖




登阿里山




日本版畫展




很認真的開會 (內容 :討論去那裡玩)


 


加籍畫家小黑   的畫作前


今年某損友有要事擔擱我回她: 打著地鋪,躺著等到她來 …..』




 等她真的來時,大家要我稍微演一下,才有誠意


才有這張犧牲照


損友,我夠意思吧




忘了臉上給妳打 馬賽克 (對不起,我還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