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誕夜,收到不少朋友和格友的祝福,謝謝你們


僅以一幅新完成的作品夜裡的美人來祝福大家


這幅作品的動機是幾個月前在格友的 blog看到一盆曇花照片


讓我想起從前小時家裡滿牆的曇花在夏夜盛開的印象


數十朵白花傳來陣陣的香味,


所以,我腦海就開始構思要如何呈現曇花的美,


希望你們喜歡我這幅  10夜裡的美人



     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是美人,而且是不老的美人,總不希望像曇花一樣


只是一夜的美人,老化令人很感傷的


      而 女人過了四十,就像盛開後的花朵,正慢慢面臨容貌及身材逐漸走樣,如果年輕時


就以外形走勝的美女,心情上的衝擊無奈、會讓人不擇手段的留住青春的尾巴,我雖不把外貌


視為焦點,但也意識到逐漸老樣的恐慌,尤其滿頭白髮染了又染,脖頸上的皺紋一圈又一圈,


只好在穿著上盡量動腦筋(不要笑我歐裝可愛)、年輕時我很怕別人以為我不成熟,總是搭配


深色套裝偽裝年齡 (想像熟女),現在則越穿越亮麗,希望看起來年輕,女人真是自尋煩惱,


不過還是提醒一下  "人要為三十歲後的容貌負責"


我常從人的容貌讀人、清澈的眼神令人嚮往,


有些人即使上了年紀,純真的笑容加上柔和的眼神,寬容的令人想接近,


 放下年輕時的崢嶸好勝,輸贏只是一念之間、人還是學會自在一點


人不需要長得漂亮但要活得漂亮。


 自信、獨立、愛自己,就擁有美麗人生。不斷改變,不斷學習,幻化成七二變的隨風飛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