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好朋友從澳洲回來,她從我的格知道新化 葉陶楊坊餐廳,


便指定到那裡用餐,我也帶了單眼相機,想順便拍些好景,我們拍了


好高興,但可能不小心照片全刪除了,真對不起她(我常作些無厘頭


的傻事,熟識的朋友已見怪不怪)


 


   隔天,我想想乾脆自己跑去再拍一次,到了餐廳,很不巧,因舉行


婚宴不對外開放,


慘了,我已邀了一對朋友在此碰面,趕緊改到新化另一家餐廳


 農舍


 


比較兩家餐廳,你喜歡甚麼風格呢?


 



葉陶陽坊 四面窗陽光穿透的明朗,處處見到各色鮮花盆,


運用較多的色彩視覺,看來典雅清麗



農舍庭園有純樸及寧靜的鄉村風格,配上傳統國樂,使人心淨平和


傳統農舍室內對我來說幽暗陰沉,所以我在農舍餐廳室內呆不到五分鐘,就直接到庭院用餐


           我在畫農村曲的鄉土題材時,因對暗沉的色調很陌生,所以常


面臨瓶頸,之前的圖(下二)雞附近景的比例較不適當,所以整幅畫


大幅度修改,有時後改圖比重新畫還累,不過學到不同技巧



修改後和修改前是否差距很大呢?







     之前與格友互動後,知道現在參加喜宴的穿著對顏色百無禁忌


所以隨便拿條黑色披肩赴喜宴



我用剩下顏料畫些小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