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將以前停掉沒完成的作品拿出來翻修,通常我不喜歡


的題材,總是畫的有點痛苦,那為甚麼還要畫呢?


自我挑戰罷了,尤其我的老師是鄉土畫家,我看了不少他的鄉土畫,


曾辛苦的畫了50號的群牛圖(花一兩個月時間),不過最後放棄塗掉了


變成 日本的黑部立山



消失的一幅畫 /東部海邊的牛群


http://tw.myblog.yahoo.com/jw!vdhKd0iZFQW7gkvvTgNeUQ--/article?mid=3296&prev=3494&next=3158&l=f&fid=14




不過,我最近把一幅農村景物的圖拿出來,整張圖幾乎改到完全不一樣了,但仍守住主題


等下次上課時,再請老師好好指教一番,我在畫的時候,有點心煩氣躁,不過,還是鼓勵自己


'不要放棄'、耐心是專業重要的精神之一


剛好要出遠門參加一晚輩的婚禮,已有點打扮,就在未乾的畫前留下照片,


以讓你們看出畫的大小 (20號)


我參加的婚禮不少在教會舉行,比較不清楚傳統婚禮儀式,怕穿錯衣服,犯傳統禮俗的忌諱,


特地挑了一身紅,不過,到了喜事現場,差點笑了出來,原來時代變了,只有我穿紅色衣服


我真的好土阿


由於男女雙方都是頂尖舞者,男方還是雲門舞集未來的新秀,整個喜筵充滿高度的肢體語言


來賓大部分是充滿文化氣息的台灣頂尖舞者,男的帥,女的體態優雅大方,比演藝圈的氣質還高尚


不過礙於長輩身份,不好像狗仔隊對著這些俊男美女拍照


不過,他們真的是藝術文化長期培植出來的品味產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