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外國人,台灣人的女婿花費 10,像愚公移山一樣,恢復台灣已失傳的 西拉雅語,


你有何看法呢?   想每個人帶著不同的答案,


 


但對我來說 ,這位阿Q精神的人是我多年的朋友加上是合唱團指揮,所以再忙,我排除萬難


也得抽空去觀禮,見證這段歷史


 


      民間活力的展現在現場一覽無遺,來自各界讚許認同的人潮擠爆現場,媒體日前已先後


報導,特別是荷蘭駐台灣代表一群人也來慶賀他們參與其中的喜悅


 


一群合唱團界的朋友亦相邀參加名指揮和作曲家 萬老師的慶典,驚訝於其驚人的才華,將一失傳的


語言恢復、其中又巧遇贊助團體 樹谷基金會董事長賢伉儷 ,好久不見的蔡院長也跟老婆來湊熱鬧,


難得的機會,暫時拋開多日的陰霾,


 


笑一個,好朋友同在一起,大家要開心ㄡ


台南縣大家長也來分享喜悅了


60號的作品很難拍,太大了,色差很歷害,顯現不出原畫作 用色的柔美典雅


有人反應維納斯太憂鬱了,所以花了一早上的時間,讓她嘴角有點改變


又將部份花朵轉一些方向,花形較有變化


 


我發誓      原作真的比照片好看多了


改圖後


 



改圖前,看出前後差異嗎?




每個人心中,一個不醒的夢!


夢中花團錦簇,夢中


有愛!       格友: 牧羊人 題






 


上禮拜兩張出遊照片上 yahoo 精選,其實我拍不少風景照片,但很少po出


因為我覺得很多格友的拍照技巧比我好太多 ,不好現醜


難得po出照片 ,竟上精選、yahoo還幫我取好照片名字  共存 和 滑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rry  的頭像
    Kerry

    杜淑玲之藝術畫廊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