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潛水到常來往的格友,意外地


善良可愛的pink lady 容妹已say good-bye、往現實世界重新出發


細膩 感性的 Jas 的格只剩下傳來的歌聲


 


偶然,就是那麼偶然


當我們並肩坐在一起,


唱一首我們的歌 ………..』


 


太神奇了、Jas每次介紹的歌,常觸動我心絃(我可不濫情)


網路的世界大概就是如此吧


 


潮來潮往


但在心靈交會的剎那


卻是滿滿的真心


 


回味幾篇 Jas的留言


 


留言一:


理性是外在的衣物;
感性是內在裸體美
!
美女全身包緊緊的
還能剩下多少看頭?
美麗滿點的Kerry
妳可以再感性一點
~


p.s   Jas、我已經聽你的勸告了,讓自己多一點感覺 ….


 



留言二:


謝謝Kerry又一次讓我接受真善美的洗禮~
藝術創作......
若能引起他人對善美真的共鳴、自然是美事一樁、也是對作者極佳的鼓舞
;
即使孤芳自賞、但只要能從中找到自己的快樂、就已經很有意義了!
願妳能更輕鬆自在的揮灑心中的色彩、為這個世界創造出更多的真善美~!


 



留言三:


這畫果然讓人驚艷!!
好個熱情奔放ㄚ~
過程更是神來之筆!!
妳自己一定很感動~
看來Kerry已經達到天人合一的境界了!......................................


 


看 Jas多可愛


網路上的朋友,有時超越有形的外在條件,更容易溝通…..


內心祝福 Rong Jas 心想事成……….


.................................................................................................


      我突然想起一首詩,寫的人據說是有名的美國猶太詩人,  近二十年前


在美國朋友高級的渡假小屋門廊前,我們有一段愉快的 chit-chat,因為


他有點重聽,我有時得以文字溝通..,,渡假一回台灣,我馬上收到他寄給我的


郵件,裡面是這首詩 (我遇過最浪漫的事)、






不過,我要坦白尚未真正看過詩,因為有段時期,不想碰有感受性的事 ,


這首詩就讓我放到檔案夾,直到 聽到 Jas格的偶然,想起這首詩.... 


 





   我20來歲時,最希望可以一覺醒來,就睡過20來歲的歲月,變成30來歲的人,


因為不喜歡那段時期充滿 , 的矛盾,不喜歡太多的感覺,


現在真的快變老了,又希望踩著時光的剎車,


做人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