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我經歷一件令我百思不解的人生難題,也讓我見識人性對權力利益的執著,不是敬虔的宗教外表可以包裝,對人性的失望,使我想放慢創作的腳步,只想療傷,所以大都將創作放在30號以下的尺寸,只想讓思緒沉澱在  線條和顏色交錯的單純裡,不過,接近年底時,我想給自己一張成績單,在年尾時,創作一幅 50號作歲末結算今天總算完成初稿準備2008年第一次上課時,讓陳老師好好批評一


,這種心情,是像小學生上課一樣的謹慎,人到一個年紀,還有老師請纓,是一件幸福的事……


希望明天上課不會批到傷了自尊心


不過我超愛老師的批評,每次被批評後,觀念又更突破


  


請看我右邊的調色盤,色塗到亂七八糟,如果 陳 老師在旁,他一定又數落一番


他常感嘆我怎能用一堆硬禿禿的亂筆和塗的亂七八糟的顏料畫那麼多的圖?


老師賣擱嫌啦!』


 ...................................................................................................................................


再報你們一個好康的


學畫雖辛苦、有伴卻快活


臺南新化高工旁開了一家好大的庭園餐廳,


適合全家用餐情侶談戀愛或者 不該亂談戀愛的人 談是非的好去處


 






陳老師伉儷



創作路上的畫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