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老二很會ㄅㄞ,腦袋裡充滿各式各樣的故事,只要給她一個題材,她馬上編出看起來很真實的故事,不像老大只會寫紀錄片……


p.s 她很自戀,看下去妳就知道


 


 



深夜的犬吠


 


  「汪汪汪!」在三更半夜的夜裡,一陣犬吠劃破了夜晚的寧靜。被驚醒的我不知道牠是因為思念家人,還是因為看到有人鬼鬼祟祟的踏進牠的地盤?


 


  我爬下床,走到窗口並拉開窗簾,一隻我從沒看過的小土狗正站在我家門口。牠看起來不但飢腸轆轆,身體也劇烈的顫抖著,好不可憐!


 


  我躡手躡腳的走下樓梯,輕輕的打開冰箱,拿出整瓶牛奶,然後到入碗裡。我一手端著牛奶,一手打開大門,一隻瘦骨如柴的小狗映入我眼簾。我放下碗,只見牠一開始警戒的望著我,等我倒退幾步,牠才慢慢的舔一舔碗裡的牛奶。


 


  看牠高興的模樣,我心滿意足的關上大門,走回房間睡覺。隔日,那隻狗不見了,只剩下空空的碗盤。


 


  現在,每當我聽到犬吠,就會想起在半夜裡,一隻飢寒交迫的小狗,正無助的盯著我,讓我的憐憫心不禁油然而生。


 



 



 


  又見面啦!我寫這篇文章是在星期五的時候哩!那時我有兩堂作文課,一堂是學校的作文課,一堂是補習的。


 


  看上面的文章,就知道我很厲害對不對?這篇 文章 老師還說非常的好呢!﹝九十六分!嘻嘻!﹞


 


  另外,學校的作文課,我是教室裡分數最高的﹝六級分十二點,雖然我不認為你們會知道,不過這是最高分﹞。


 


  我得六級分十二點的文章有點爛,題目叫做:『對話』。由於真的太爛了,所以我不想放上來,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