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團的幹事 Sherry 近日邀我參加一讀書會,我只是隨口答應,心裡想依我


平日對她的了解,這讀書會等到明年也開不成,不料十分失算,這次她積極的態度,


令人側目,幾天後,兩本書 ---疾病的形成,已交在我手上,以前對於人家邀我組讀


書會,我通常敬謝不敏,這次書已交在我手上,我賴也賴不掉,只好又拖好友下水,


想到,她看過書十分鐘後,趕緊退還給我,叫我不要拿那麼傷腦筋的事煩她,我回去


,認真將書K了一個小時,邊看邊笑,台南那有幾個瘋子會看這本書/?(其實我覺


很有意思),後來擔心 Sherry會失望落空,找不到人來讀這本書,就想打電話安慰


她可以取消這個讀書會,免的人太少,很不好玩,不料她堅持開課只好捨命陪君子,


其他兩位好友拉著作陪


      隔天真是迫不及待想看看台南其他像我的瘋子,一進會場,互瞄別頭,,很順


,可以不用開溜,再看一眼,很眼熟,’請問我見過妳嗎?’我對著人家問, ’沒見


’,她回答,       等我自我介紹,我是 Kerry, 別號: 老師, 她才驚叫, ‘我去過妳


,妳現怎麼變的漂亮了’,真不知是讃美?還是….. 想當年,我熱愛在舊家辦party


,動輒數十人,這幾年,變的喜歡清淨,很少邀請人到家裡 ,人變的較孤僻,不過在


陌生場所遇到熟識,心也安了一半,我在陌生人中不喜歡與人打交道,但碰到熟人,


我話夾子才會打開,這次讀書會一定會很好玩,因為我打算來鬧Sherry的場子


 


         想不到我們的Sherry看起來不怎麼樣,但邀來的女中豪傑個個英氣煥發,都是


新時代的年輕女性精英,真是佩服,經我聳動引發後,熱烈的討論便展開,毫無冷場


且言之有物,精彩,精彩,希望這群書友可以成為我思潮的挑戰,也希望她們面對這


本深奧的書,提供她們寶貴和專業的論點,可以透過多位尖頭腦引發我們對健康


生命有多元的看法,我擔心這讀書會像一般平庸之輩,只是啟動另一群台南八卦


圈子,對人對己毫無幫助,希望 Sherry僅記讀書會成立初衷,努力維護一個好的成


長團體,我自始至終會全程參與,也在此預祝此讀書會正式啟動,我們拭目以待,


望在此團體中可以結交與我本質較接近的好友,因為知性的生活,我一向嚮往,


生活忙碌,沒有多餘時間參與太耗心力又無趣的社交活動,希望這次讀書會是成


功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