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習慣,作事講求 know-how, know-why, 很難接收照單全收的想法,這個性 killing me, 因為重視專業的嚴肅態度,使我不能忍受俗不可耐的事,容易行事為人尖銳不隨俗套,當初,在不知甚麼是部落格情況下,朋友幫我設的部落格讓我一改簡約的行事風格,我開始絞盡腦汁想一些不是廢話的廢話,然後加上科學化精神分析利弊 ,為了長遠性,又加入行銷觀點, you may feel I am crazy, I think so,too.不過,我的教養很重視名譽和操守,沒有努力就半途而廢會讓我hate myself. 希望我能持續一種認真的態度把部落格作好


 


   最近畫畫好像覺得有些突破,每年我都在等待這種感覺出現,因為我知道自己又更進步,也樂的把以前作品塗掉重新產生新的畫,我想人追求進步就是自覺不夠好產生的企圖心,希望以後每年我可以繼續擁有突破的心情


 


   這幅太魯閣是40號的作品,那時用色很青澀,筆觸無法放開,只想描繪剛玩回來所見的美景,還好看過圖的人,還認的出是太魯閣,我覺得臺灣是小而美的寶島,開車幾個小時內就可變換不同景色,不像美加,開車一整天,看到還是平平坦坦,而到過太魯閣的人都會震憾於其雄壯的自然奇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