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荷蘭的阿姆斯特丹
下次若來自助,我會找個中央火車站附近的住宿點
這個城市開放有序,又不像巴黎很雜亂
中央火車站有飯店 ,百貨公司 廣場,商店林立

車站附近的運河邊有著名的紅燈區
⋯⋯ 買毒品也合法,路邊有不少店在賣

 我到的時間還是傍晚,紅燈區沒正式開張
不過我還是偷拍到窗邊穿著清涼的辣媽和辣妹
我覺得性工作合法化,才能將性工作者納入法律的保護
要不然就是藏垢納汙,讓黑道和利益分子控制性工作者的人身安全
但是一般人被洗腦,既得利益者用道德的大帽子把持人肉市場的大利益
反而讓性工作者不斷被剝削和奴役







廣場看到一車隊,兩輪的滑車,不知這樣的設計是為何需要? 可能是方便攜帶嗎?


聽格友歐洲達人 Richard 回答說:


 Segway,取其移動迅速,操控容易。美國人出國旅遊,很多團體就用Segway或腳踏車市區導覽


 



外國人來台灣是看廟
我們到歐洲是看教堂
不過教堂看多了很膩
有一次歐洲行,看了十多天以後,團員再看到教堂,已沒意願走進去
教堂充滿宗教符號和象徵,聽多了覺得也沒太多意義,感覺都是
人為偏執的造神運動,就讓學者專家傷腦筋去辨識論述

在荷蘭鹿特丹的方塊屋,因為造型特殊,看過了便會有記憶



荷蘭鹿特丹方塊屋附近的廣場很適合遊客隨意逛逛
聽說星期二和星期六有市集,我還用便宜價錢跟當地農夫
買了三大塊的Cheese

更幸運的是,碰到一年一度的花車大遊行
我就混進他們當中假裝很熟,拍了一大堆照片
希望日後可拿來當作畫的參考






 



 



 


鹿特丹市集我想找的是荷蘭的特產
荷蘭的蝴蝶蘭市場是台灣的勁敵
順便看看他們在市場的定價,還真便宜
另外農夫在市集賣的cheese,價格比觀光區便宜,只有1/3的價,買很划算











 




我看一餐車,雞同鴨講無法溝通,我看當地人都買來吃,我也跟著買,就是不同沾醬的炸薯條


 


神經質的人旅行有點辛苦,睡不好又怕亂怕吵,出發前總帶點憂慮,擔心行前所有的安排,


直到坐上飛機,才鬆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