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荷比法之旅'回來囉
一路發生不少事,只差沒像上次機場罷工飛不回來而已
第四趟遊歐洲,我一直嘗試找出適合我的遊歐洲方式
因為以後大概只想旅遊歐洲,其他地方偶而試一下

雖然其他團員抱怨連連,卻是我挺滿意的一次旅遊
只要不讓我旅遊中吃胖,又能走路運動,看很多東西啟發我
就是我認定的好旅遊


 


一回國,兒子就報告基測考404 ,PR99,跟考後預測的一模一樣
還喜孜孜地去學校打工賺錢,幫忙同學填志願

倒是硬要出國的老二,裝無辜的說 '不曉得回來要考期末考了'
把台南女中當小學念的她,不補習,不讀書,數理成績很嚇人
她藝術家性格比我更強
⋯⋯ 現在是年輕人22K得時代, 性格模糊的人反而不帶勁
她呢? 倒是只專注在想做的事,每天就是寫小說,畫漫畫
雖然這種人才在台灣不吃香
偶而偷看她的作品,滿是才氣,就不管她功課囉

 


 



 





自己隨便逛到一間大教堂,看見這些燭台跟我身上的衣服很搭配
趁機拍下這幅有趣的畫面
我出國喜歡travel light, 所以帶的衣物會以色系組合,免得帶太多東西
這次我以紅色和紫色系衣物出門







在荷蘭阿姆斯特丹機場看到這款販賣機
覺得很好奇
平常不喜歡與不熟的人搭訕
為了求知就會和人閒聊
這位小姐為我解惑
原來投十元毆幣,就可印出你想在機場歡迎的貴客


 



歐洲因為老建築被保護不能亂改,廁所很少而且收費,
觀光區大概要20元台幣,年長者歐洲行要注意上廁所不方便
半自助的團都是年輕人在跑的團,不太會幫你處理這個區塊
八年前到過巴黎機場,印象中髒髒亂亂
這次有點刮目相看,慵懶的巴黎人一改起門面,就是令人叫讚

⋯⋯ 巴黎機場入口的廁所,紅紫相間的門大玩色彩之美
尤其洗手台沒盆子,利用水向低處流的原理,只見一條細細的水道縫
就不會有令人討厭的濕濕髒髒洗手台
聽說台灣幾年前就有餐廳如此設計








上一次到土耳其在吉隆坡機場轉機,就留下驚豔之感
這是第二度到此轉機到荷蘭
二十多歲就開始到處旅遊,松山機場多年就是那個樣子
而世界各地機場爭奇鬥艷,處處見設計的心思
吉隆坡機場有到歐洲的各種航線,機場都見滿滿的國際人士
很具國際化的水準
倒是松山機場見不到幾張白臉孔










出國前完成的作品


這幅畫是上次歐洲回來後,下筆如神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