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市美術學會會員聯展


參展作品: 共鳴

 國立台南生活美學館 3/23--4/7

進入全面網路化的時代,人類交流進入前所未有的革命型式...

 '共鳴' 仍是雙向交流所能創造出有吸引力、影響力的溝通方式

因為人所處的孤島,仍然期望被了解,被疼愛,被贊同....

只是一堆按'讚' 是你能滿足的共鳴嗎?


我的簽名是以橫向放置的
抽象畫的好處就是這樣

直向 橫向 上下顛倒都隨意
就看創作者想用甚麼視野詮釋作品
⋯⋯
我第一次展出抽象作品
代表我已經自信不想用寫實作品說服人
因為抽象作品有時像創作者的喃喃自語

有時是一堆不知所云的垃圾
有時又是強而有力的時代警語
若能打開 '金主'的視野,就能名利雙收,哈哈



人內心對情感交流的渴慕,不是臉書朋友群的數目,也不是那些來按讚的數目,


是讓你笑,讓你哭,讓你感動,真摯情感的交流...


人人渴望生命中出現 TLC 的共鳴關係,我覺得格子裡的格友都提出很有見解的看法,


有空點進去看文章,甚至看格友的回應,對你會有啟發的


新作品 20號 心海系列 共鳴 / 心的交集


http://tw.myblog.yahoo.com/jw!vdhKd0iZFQW7gkvvTgNeUQ--/article?mid=33366&prev=33493&next=33098&l=f&fid=14




吃飯的餐廳前面有個藍色馬賽克水池
剛好我穿的衣服是藍色黑點洋裝
喜歡研究畫面的我
趕快拍下來看看照片會形成什麼樣的趣味性或美感?






 




作品: 歐洲的小花小草

這是我唯一畫的有關歐洲的作品

歐洲的建築街景很美,可是無法引起創作的慾望
倒是掛在牆邊的小花小草很溫馨
有生命力的大自然比起人工的美
更能觸動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