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1日是我的生日
剛好兩個親愛的妹妹要來拜年
我只好說出是我的生日,但不准帶禮物來
因為我是購物狂,東西太多嘞,我還特地準備兩份禮物
讓他們帶回家

 

學生時代,我常很哀怨,因為生日總在寒假時期,
我又不好意思麻煩同學為我慶生
久而久之,就很少刻意過生日囉

 

 

台南百花祭上場囉
等不及要去中山公園賞花去
這幅'台南公園賞花記'是我幾年前創作的
很棒的一幅作品

 

 


 

新年快樂,祝大家喜悅,幸福,充滿希望
我屬蛇,今年是我的年耶
趁除夕沒人潮,去拍些花海

 


 

 

前陣子美國總統歐巴馬就職典禮上,其夫人一身造型驚豔全場
尤其有著瀏海的髮型深得時尚圈誇讚不已
造型師順勢推廣年輕十歲的秘訣,不須打針或拉皮,只要剪出瀏海
蓋上不該看到的臉部皺紋,我深有同感

過去我絕對不剪瀏海,因為我有人家所謂'只有巴掌大'的臉蛋
⋯⋯ 我就想臉已經那麼小,再蓋上瀏海,不就看不見囉
直到我嫌上美容院真麻煩,就想嘗試'快剪100'的便利
因為只付100元,理髮師問我要剪怎樣? 我不敢囉嗦,只說了
'前面剪短,後面剪短' 她也從善如流,
就前面剪個直線,後面剪個直線,不到十分鐘,就剪好囉

剪完後的幾個月來,偶而被誇年輕多囉,以前幾小時整出來的髮型
倒是很少被誇,我想應該是'瀏海'造成的效果吧
不過你們要嘗試剪瀏海,還是找個造型師,因為我的臉很小,
剪什麼髮型差異不大

一般人萬一沒剪好,會醜很久的

 

 

 

 

 

 





 

我對吃不太有研究,知道內幕的人,就不太肖想吃我煮的東西
偏偏阿兜ㄚ傻傻的,還想吃我的'台灣料理'
多年前,一加籍荷裔的朋友中午打電話給我
還學我們台灣人問我吃飽了嗎?
我也學台灣人客套說 ' 來給我請阿'
他一口答應,就要衝過來吃午餐
⋯⋯
我一看冰箱,只有半顆放嘞一個多禮拜的高麗菜
趕快切一切就下去炒一炒,還急得忘了放鹽巴
他一來看見桌上只有一盤高麗菜,還是禮貌地坐下來
一吃,很禮貌的問我有沒醬油?  我不動聲色地將醬油給了他
然後才知道我菜忘了加鹽巴, 夭壽歐

還好家裡還有些餅乾巧克力,趕快擺得美美的請他吃

吃了兩次類似廚餘的高麗菜後,這個不知死活的阿兜阿學乖囉
下次打電話來,都直接說


' Kerry , 我帶兩個'潛艇堡'去你家吃午餐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