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作品: 月般的明亮
New piece: As bright as the moon


黃色用在畫布上,大膽豪放,是我喜歡的基調,包括對人的觀點,


有些人透明真純,勇敢呈現自我(當然不是攻擊性)
⋯⋯
與此性格的人相處起來,才會輕鬆無負擔



生命有限,多交往益友,一起分享生命的喜悅,不亦樂呼


年輕時,可以在很多場所及很多情況下,輕易地交朋友,


經過歷練帶來的智慧是與人保持適合距離,


因為過份融入人群,常使人對自己所愛的生活失去焦點,


不知不覺得配合大家的期待,而作些不想作的蠢事,


光聽些人事糾紛的八卦,耳朵不清淨,生活也會失去安寧


蜀葵花系列是我想紀念先父的系列作品,


過去已畫了偏紅蜀葵花,這次畫了黃色調



新作品: 豐富 (30號)/紀念安息中的父親


http://tw.myblog.yahoo.com/jw!vdhKd0iZFQW7gkvvTgNeUQ--/article?mid=41104&prev=41242&next=40997


看到高雄中央公園的一片草地
忍不住就坐下來
草地都會散發出一種清香,讓人心情愉快
綠地對生命是種治療,是對上帝的回歸
綠地是一般人生活的尊嚴,捍衛城市綠地


被初冬的陽光吻上,真是生活的小確幸阿
高雄中央公園擺脫以往公園呆版的造景型式
讓動植物生態成為主角,顯示設計師更貼近人心靈的需求
各種可愛的鴨鴨把自己當成公園的主人
知道不會有人把她當成桌上的薑母鴨
台灣的公民教育又成長一大步



我家老二跟我在英國自助時,在湖邊與鴨鵝群對話
我們在不同的公園都會坐下來,享受湖邊鴨,鵝悠游自在的美景


在高雄中央公園欣賞鴨群時,有個當地人跑來聊說:
剛開始在公園放入紅番鴨時,因為一隻要一千多元
曾在一夜之間被抓走
⋯⋯不過現在已沒人來抓鴨了


祈求當政者有能力治國,不要弄窮台灣這塊地,
人民生活不要艱困到要到公園抓鴨加菜



藝術已成為意識宣導的包裝


一幅畫要生動就不能單調重複,所以要畫出這幾隻鴨的布局其實有難度的,每隻


的姿態 ,方向要有變化又協調,所以畫之前就要有足夠的參考資料來做鴨群的布局



有句名言: 過了適婚年齡的女性要碰到 Mr. Right,
比被恐怖份子持槍打到的機率還低
即便如此,湖上的天鵝還是在鴨群中找到彼此囉

 


 



阿,拍我'張君雅小妹妹'頭
忍不住十分鐘就解決三千煩惱絲的誘惑(100元快剪)
昨天路過就進去把頭髮剪短


以前我看這個泡麵廣告會哈哈大笑
因為我是排行老六(老么)
⋯⋯從小就常被使喚,
尤其是常去叫外面玩耍的哥哥回來吃飯
所以我聽到廣告台詞就哈哈大笑


雖然這廣告已經播放很多年了,
但是我私底下會模仿台詞一遍又一遍(講給自己聽)
然後自己就哈哈大笑更多



聽說不用去國外賞楓,台南有紅葉公園可賞,不過去的時期太早,
只見滿山的綠葉,沒見幾片紅葉
我身穿藍綠色洋裝,拍照時覺得會被綠樹的背景把顏色吃掉
故意挑個有花紅顏色的前景來分出顏色
拍出來的畫面,顏色真的有變化
最近吃掉三大袋巧克力,肚子就變得很有份量
哀,要保持身材,忌口還是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