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Sherry問我要不要接一場國際拼布大展的英文口譯?  我還半信半疑,懷疑在台南誰能有能力辦國際策展人?


只聽說拼布界奇女子 林幸珍老師已悄俏發揮螞蟻雄兵的功力,將台灣拼布推上國際舞台


開幕後,等我進入展場,不得不為林幸珍老師按個十次讚,讚,讚,讚...............


若沒有愚公移山的毅力,有誰能讓文化部主辦這場國際拼布的盛會呢?


當然她的作品也是國際級水準,才能讓同水平的拼布家願意共襄盛舉,藝術家一般不喜歡與層次差太多的作品


一起展,除非是師生展,甚至展場都有很多眉角,要突顯作品的優越性,只是我一向不喜歡做無謂的競爭


對參展也不甚積極,藝術家特質對展覽等行政工作,也不喜歡參與太多



展覽地點:
(一) 2012年08月11日~ 2012年09月07日 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


(二) 2012年09月22日~ 2012年10月28日 臺中市立葫蘆墩文化中心





要當2012國際拼布大會的英文口譯, 聽幸珍老師說我要口譯的美籍的國際拼布大師 Patricia Gould

 

曾是擁有兩千七百萬會員的拼布組織的執行長,在國際拼布界很有影響力

 

今天與Patricia Gould初見面,我們一見如故,像認識已久的好友很開心得亂聊起來囉

 

因為她是全方位藝術家,在其拼布作品常加入油畫元素,其作品自成一派

看完我的油畫作品照片後,知道我的創作功力不凡,馬上以藝術家的語言模式跟我交流,

一下子我們已經連童年往事,創作靈感,情感世界無所不談,


真誠的藝術家之間是沒有心靈距離的,又多嘞一個知心好友,

 

這個禮拜我們要一起工作和旅遊,一定有趣極嘞

 

而她要開場的工作坊拼布作品,竟與我多年前的一張30號大海作品極像

 

她看嘞這張大海作品,連忙說,對 ,我就是要用布表達出這張油畫的風采意境

 

我們聊開來後,才知我們都成長於大海邊,海是我們重要的創作靈感

 

真是有緣千里來相會,我們連咖啡因過敏都類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