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幅六號作品'松樹下'是蓋在過去得舊作品,不過,前前後後放嘞幾個月,


原來我設計得構圖實在不適合用來畫小作品,總感覺整張作品小氣又沒特色


可能我的性格喜歡追求火花不斷,不懂得欣賞平淡無奇的風味



不過 這張小畫看久囉,好像也看出一點Fu,最近就花點時間將整張圖完成


去年我曾瘋狂在幾個月時間內,連續完成十張蓮花相關的作品,透過冗長作畫時


間,不斷反覆思索考量,決定將中年生活做個大幅度的轉換,


剪掉過多不必要的枝枝節節,往內更多探索自我心的的呼喚


後來回校園近一年學習了向來非常排斥的商業投資知識,下半年又很有毅力在


舞蹈教室養成每天運動習慣,這種生活的大轉變,透過更多元化的能力養成


讓我更有自信來應付中年生活接踵而來的失落感




在今年的歲末,我們來回顧這一系列的'蓮花組曲',這些畫將我的內在徹底的轉換


透過這些作品,希望新的一年,你有更新的局面讓你更愛自己




 





 




 





 



 




新作品 10號 迎著微風& 蓮與蓮 / 畫展: 荷花狂想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