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格四年多來,體會到大環境動盪的很快,觀察到網際網路發展出的各式各樣


的應用工具,一波又一波對社會大眾進行了寧靜的革命,當然這波變革是因為新


世代樂於擁抱,而龐大的商機又跟隨在後,慢慢地,若在網路世界沒有帳號可登入的,


好似在花樣十足的世界漸漸的失去了位置和焦點舞台,但在網路世界,也因流行的


軟硬體工具不斷更新,也進行一波又一波的淘汰賽,像流行多年的部落格文化,


也因社群網站佔據大部分新世代的的日常生活,朝聖的人潮也從格子慢慢地退去




我看繼續留下來經營部落格的人群,只剩下不必跟著世代風潮流行的中老年族群,


OBS 和 OGS 對人世間的恩怨情仇了然於心,生活起居有固定的模式, 多一個或


少一個朋友也不掛在心上,如此淡然心境,才能以平常心經營'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的 BLOG生態



如果po個照片或寫句生活感嘆詞 就要一堆粉絲給你按個讚的帥哥美


當然就好好經營由眾多粉絲凝聚的社群網站囉,因為累積的人氣為年輕的生活


可以編織無數個美麗的故事,畢竟年輕不能留白ㄚ,若在年輕時就可預測數十年後


的人生際遇,那真替你惋惜,畢竟人生接近尾站時,只剩下美麗的年輕故事可追憶ㄚ


我常進我女兒臉書偷窺她的生活(聽說這是年輕人不喜歡父母加入其臉書的重大


原因)  吸收年輕人的生命氣息,讚嘆青春生活的美好


 被戀慕的愛情,可戲弄的寵物,公主似的夢幻生活............................




哈哈,我這樣寫有沒有像心酸的棄婦面對青春不再的哀怨啊?


若引起你內心的共鳴,你就是我所說的 心靜如止水的 OBS 和 OGS 啦


你可不要怨嘆我說妳青春不再囉


南部天氣在幾天內突然轉涼,很難想像幾天前我還穿著短袖衣到處拍照取景


台南玉井得虎頭山上,開嘞好幾間賞景的景觀餐廳, '綠色空間'的內部陳設和食物


都蠻不錯











 



生命總會交織無數個複雜迷惑的迴路 


身陷其中時,向左? 向右? 


不能理解生命的奧秘,只想找到簡單公式的人,在自己限制的框框中,失去嘞找尋心靈出路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