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參加此次盛大的開幕典禮,聽說台南帥哥市長賴清德來開幕,人潮很多


我特地抽空來看展


請帖上看到自己的作品,很開心



 



宣傳海報上又看到自己的作品,更開心,因為參展作品上百幅




原畫的顏色很生動,親眼看不一樣




 






遠看覺得是很棒的作品,近看果然是名家作品,是我的老師陳春陽的作品


他是法國沙龍獎的油畫銅牌獎得主,國內至今只有兩,三人得過這種國際大獎



這次印的畫冊我覺得印的挺不錯,顏色比以前印的較不失真



我翻拍顏色跑掉很多





不要覺得我很挑剔,你看我的 50 號大作品 '莫內的蓮花池'


上下 拍出來的顏色,是不是差異太大?


 因為離原作顏色差太多,都會讓創作者很不舒服的




 




一天在路上看到這座牆很感動,一點色彩就讓周遭活嘞起來


底下是我在英國的街道拍的牆




希望台灣像天堂鳥一樣往上飛騰


這幾天要撐過這陣股市金融風暴,若撐不過,市場信心瓦解,社會又要進入一段提心吊膽的景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