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涼爽 ,有空我便帶著相機到處尋找創作的靈感,花海的美麗,是台灣農民的傑作




正當專心拍照構圖時,有兩位花農一直在旁注視,過約十分鐘仍不離開,讓我有點不耐煩


只好回看他們,他們便開口,邀請我去拍他們的花田,原來,花農在乎自己種的更好



真的花朵更大更美,難怪一定要我來看,不但要我拍,還要我帶回家,他細心為我挑了好多又大又美的花朵



不容我拒絕的盛情,讓我感受農夫的善良質樸,便帶著意外的禮物回家


我想不論是誰,能感受到人際間的善意,都會很開心的


從小到大,我常常接受到這種溫暖,即使我知道人性也有醜陋面


但我的世界卻是對美善有著偏執


因此 我的創作就帶著這份偏執


把這份心意 高格調的對待,  將花農得心血轉換成永恆的藝術價值
在不同時期 不同角度,記錄下來


這些記錄將成為未來創作的心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