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幅新作品20號'未完成的接觸'是在格友Alice 一篇文章裡看到的照片,


初看到那剎那,有種被電擊的感覺


不愛江山, 愛美女的珈瑪射線雷電雲 ~ 火山地震海嘯的導火線 !


http://tw.myblog.yahoo.com/mbarobin/article?mid=8220&next=8177&l=a&fid=15#yarttrk


我相信外星人的存在,相信他們用我們尚無法理解的方式與人類接觸,


思想能量是大的且不滅,外星人與人類的交流,或許也是人類思想能量的獲得







最近有點煩躁,不想畫實體性主題的作品,腦袋一直想放空,



就想畫些空空茫茫的作品,不用聚焦,任想像奔馳飛翔,


這也是中年過後特有的感覺,老花眼的世界,一切看起來朦朦朧朧,


日漸衰退的記憶力,恍恍惚惚,生活減少了聚焦的重心



還好前陣子,我走進校園學習,完全不同的專業領域,一坐就是四小時的課程,


最近甚至一坐七小時的課程,身體有點吃不消,不過,不同領域的知識常常開啟


我們生命中另一扇窗,尤其商學院課程讓我對生活充滿現實感,


令我更貼近所處的真實社會,不會太不食人間煙火



土耳其有個著名景點, 潔白如雪的棉花城堡







梯田般的台階地覆蓋著光潔如雪的岩石,池中溢滿一窪窪淡藍色的泉水



超紅的人氣卻給棉堡帶來災難,川流不息的遊客與山下大量興建的溫泉旅館,


使得泉水量銳減。枯竭的水源使原本棉白色的地表轉黑,土耳其當局意識到


事態嚴重,宣布暫時關閉棉堡的觀光,讓此地得以休養生息。



重新開放之後,限制遊客在棉堡的遊覽範圍與活動(需赤腳,不準游泳)


雪白的石灰岩在柔和的朝陽下,竟呈現出橘、褐、藍、紫交織的豐富色彩



請脫鞋光著腳丫子走路。我已捲好褲管,泡入溫泉水中



 


 



 


一大片白色夢幻的石灰岩如梯田般地映入我眼簾,一塊一塊的大型階梯,又像


是一個個盛滿雪的小水塘,映在湛藍天空下,整個世界彷彿只剩下純淨無瑕


的藍與白。





這些奇景是因為當時溫泉由地底湧出時夾帶大量石灰等礦物質,流經地表後冷

卻沈澱、凝固形成石灰岩,再順著地形不斷層層疊疊堆積的結果,才會有今日


我們看見的奇幻景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